•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到安康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钟高润 时间:2020-12-08 09:18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为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着眼“十四五”提前谋划布局明年科技工作。12月2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总工程师刘安琴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安康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刘昌兰一行先后深入安康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泰沃云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浩天环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鑫卓青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禾瑞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富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车间,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研发平台建设、生产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关键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她指出,近年来,安康高新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要坚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持续推进科技招商、链条招商、集群招商,延长“上下游”、补齐“前后端”,不断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
  在调研博创宏远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鼎澈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智宇寰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陕西金思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重点科技型企业时,刘昌兰局长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做大做强。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大研发投入实现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与企业生产的紧密衔接。要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制定需求清单,瞄准产业发展中的“卡脖子”技术,集中力量攻关,推动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要加强科技政策宣传,优化企业服务,为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