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督导包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04 10:21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为切实做好包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局组成督导组深入岚皋县蔺河镇和平村、汉滨区建民街道办三星村、汉滨区早阳镇石门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实地了解包联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帮扶工作开展以及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等情况,与帮扶干部一起研究产业发展问题,积极帮村上出点子、找对策、解难题。并实地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家庭成员、子女就学、收入来源、享受的各项扶贫政策等情况。
  督导组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员:一要慎终如始持续攻坚。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冲刺决战的关键时期,驻村工作队员要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切实扛起责任,持续加压加力,慎终如始破难题、提质量,确保脱贫成效过硬、成果真实。二要持续用力补齐短板。要对标中省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要求,下足绣花工作,一项一项梳理,一户一户研判,确保脱贫政策应享尽享,对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加快完善提升。三要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配合村“两委”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帮扶村全面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