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与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02 22: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日,我市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会。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副市长张维护出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是防范化解风险和保障社会稳定、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安康建设的有力举措,是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要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把集中治理化解专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首要任务,持续加压、强力推进,切实把矛盾隐患化解在小、化解在早、化解在基层。
      赵俊民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要把“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贯穿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始终,因案施策,久久为功;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用心用情化解疑难复杂信访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效走好群众路线;要坚持和发展新时期“枫桥经验”,发挥基层群众工作平台和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推动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确保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到位;要坚持双向规范,对信访工作中的失职行为严肃追责,对信访活动中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置,切实维护信访工作秩序,确保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与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