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组来市统计局开展督查工作

作者:潘冬 时间:2020-12-01 09:14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1月27日,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组来市统计局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工作。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张凌锋及督查组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局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督查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向督查组汇报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全面部署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举一反三,强力推进了巡察整改任务的落实,后期将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提升巡察整改成果。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为党委、政府领导决策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叶启胜表示,市统计局巡察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整改情况报告客观真实。驻局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促使市统计局持续有力推进巡察整改,特别是全面落实本次专项督查提出的整改要求,务求取得实现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张凌锋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的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认为党组高度重视、措施具体有力、收到明显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落实整改责任;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质量;要注重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督察组查看了相关资料、进行了满意度问卷测评和个别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