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在陕西农业品牌专场推介会上为安康富硒茶、魔芋代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11-27 14: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副市长鲁琦应邀出席在重庆市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陕西特色农产业品牌专场推介会,并为安康富硒茶、富硒魔芋代言带货。



      鲁琦在推介中指出,生态富硒、天赐安康。安康是中国南方的北方、北方的江南,拥有全国最大天然富硒区,被誉为“世界硒源、中国硒谷”,是全国富硒茶之乡、全国富硒魔芋之乡,天然富硒土壤生长出来的全世界首个认定富硒茶,具有富硒抗癌、色香味俱全,红茶好睡眠、绿茶不伤胃的独特品质;距今2150年恢复创新的“世界上最早的茶--秦汉古茶”被全国茶叶顶级专家一致评鉴为“金银相间色、清醇甘甜味”,是茶界泰斗陈宗懋院士称赞的“丝路瑰宝、秦汉古茶”;安康也是全国魔芋最佳适生区,种植面积和产量占全国四分之一,精深加工全国领先,被全国魔芋协会授予“全国魔芋产业第一市”的称号,更有“世界魔芋看中国、富硒魔芋数安康”的美誉。



      鲁琦表示,安康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富硒产业标准化、集群化、品牌化、现代化发展步伐,聚力打造“世界硒源地、国际健康城”,力争“十四五”富硒产业综合产值突破2000亿元,真正实现“以硒兴业、以硒富民、以硒兴市”。真诚欢迎重庆等西南地区及全国各地、各界人士、各方客商来安康考察观光、旅游康养,开发富硒资源,投资富硒产业。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各界朋友一道共建富硒绿色产业,齐为人类健康服务。



      据悉,借助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大平台,我市还将同步启动安康富硒农产品“三年百事百店千点”西南地区送健康招商推介活动,持续讲好安康“硒”故事,把“硒”健康送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