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会见韩国方特世界集团董事长金相镇一行

    作者:翟本荣 时间:2020-11-27 07:3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26日,副市长杨淼会见韩国方特世界集团、北京梦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相镇一行,双方就可再生能源设备生产项目合作落地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杨淼对金相镇一行再次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她表示,安康正面临着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历史机遇,特别是随着安康富强机场的通航,秦巴区域综合枢纽和物流节点城市的区位交通优势愈发明显,交通物流条件迅速改善,综合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具备良好的基础条件和发展前景,新的发展优势正在加速汇聚。韩国方特世界集团、北京梦实环保有限公司致力于环保事业,与安康绿色发展的路径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加强合作,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安康高新区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安发展壮大。
      金相镇表示,安康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蕴含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商机,此次考察更加坚定了在安投资的信心,接下来将进一步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与当地政府深入交流,密切协作,全面推进项目落地,为安康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金相镇一行参观考察了安康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等,深入了解园区产业配套、相关政策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