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督导组来我市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罗长安 朱华 时间:2020-11-27 10:4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1月24至26日,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副局长李玉获一行7人代表省长江流域禁捕退捕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联合督导组先后深入旬阳县吕河镇渔具店、吕河老码头、城关康花园农贸市场,汉滨区关庙镇老君关码头、新城办南门农贸市场、瀛湖镇禁捕办、瀛湖水面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访问群众、联合执法巡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三无船”的治理、禁捕宣传、有无非法网具和非法渔获物销售行为、禁捕水域有无违法捕捞行为等情况,并分别在旬阳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汉滨区瀛湖镇政府召开了县镇两级禁捕工作座谈会,对我市长江水域禁捕工作的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

实地检查结束后,召开了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联合督查汇报会,市农业农村局汪成安副局长代表市长江流域禁捕办对我市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督导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全市各级政府和长江禁捕成员单位政治站位高,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不打折扣,政府主要领导挂帅,上下共同推进,成员单位协调联动,工作措施扎实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长江流域十年禁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建议,要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加强、保障上再用心,有针对性地开展“三无船清理”会商、重点案件的“震慑”,宣传上的“轰炸”,将长江禁捕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努力争创禁捕工作“安康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