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大彤赴平利督促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陈嘉 时间:2020-11-27 08:19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徐大彤赴平利县督促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徐大彤来到广佛镇柳林子村,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住房建设及质量安全工作。在城关镇三里垭村,调研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监测预警机制、危房改造等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听取平利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向当地政府和省、安康市、平利县有关部门提出工作要求。
      徐大彤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足干劲、压实责任,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进一步落实“四清一责任”,对“鉴定安全”“改造安全”“保障安全”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核查,扎实开展“对标补短”,切实兜牢底线,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上下联动,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合力解决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住房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