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传宣讲部署动员会召开

    作者:吴 单 张 伟 时间:2020-11-25 14:06 来源:吴 单 张 伟 字号: 打印

      11月25日,全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部署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

      罗雪剑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将宣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高质量做好宣讲工作。

      罗雪剑强调,要突出重点,把精髓要义讲准讲深讲透,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全面准确讲清楚,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认真总结运用以往宣传宣讲的成功经验,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联系实际、创新方法、突出重点,多采取座谈答问、基层走访等形式,多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宣传宣讲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为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