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创新高

    作者:张杨志 时间:2020-11-26 10:0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自2020年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公布以来,汉阴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业务大厅愈发热闹,单位新参保、单位新增人员业务办件量陡增。截至目前,今年新增参保单位119户,同比增长100%,新增参保人员1807人,同比增长20%。
      今年以来,汉阴采取一系列措施推进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一是推进养老保险经办不见面服务,启用税务人社共享平台,实现与税务部门数据互通,养老保险业务全程网上办理;二是加大养老保险费“减免缓”宣传力度,企业无需申请填表,缴费时即可享受减免政策,截至目前已为250余户参保单位减免养老保险费1280万元,大大提高了企业参保积极性;三是不断提高养老保险待遇,提振参保人员信心,连续十六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月平均养老金达到2501元;四是优质服务暖人心,深化综合柜员制经办模式,精简梳理办事流程并印制新的办事指南,基本实现企业参保登记、申报缴费一站式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