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孔颖 时间:2020-11-24 10:51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1月20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会议,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主要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等10项内容。刘福全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科学描绘了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最新教材,蕴含着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福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努力学出新高度、悟出新认识、达到新境界。一要坚持学习常态化,达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常学常新的效果,通过学习不断适应社会、时代、工作的新要求。二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研讨交流,切实做到学习全覆盖,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公报》明确指出“创新居于核心地位”,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工作中应重视创新能力和创新举措,立足审批服务工作特点和我市工作实际,创新思路,先行先试,深化放管服改革,健全“容缺后补”工作机制,探索创新“一网一线”融通,发挥正向激励作用,构建更切实际、更有活力的制度体系,不断巩固和扩大放管服改革成果,提升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就当前重点工作,刘福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力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着力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在各项工作目标考核中实现优秀目标,为2020年全年工作交上满意答卷,不断推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总结推广亮点工作,积极发现典型、宣传典型、弘扬优秀,充分利用好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有效的宣传媒介,精心策划、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宣传报道,在全市范围内传递审批服务好声音,提升审批服务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