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接受省专家组评估

作者:肖军 张静 时间:2020-11-23 10:23 来源:市残联 【字体:

  11月18日至19日,省残联委托的评估机构专家组一行,对安康市阳光学校、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安康医疗延伸点(安康市儿童脑病医院)和安康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3家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进行了评估。
  评估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召开家长座谈会、回访儿童家长等形式,对这3家机构2019年为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情况进行了评估。评估组认为,这3家机构为推动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落实落地发挥了重要作用,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实施规范,康复效果和家长满意度达到评估标准。同时,建议3家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和优化训练方案,不断提升残疾儿童的康复效果。
  这3家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是2019年11月省残联公布的全省首批56家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之一,承担着全市听障、脑瘫(肢体)、智力障碍残疾儿童以及孤独症儿童的康复训练和矫治手术、矫形器制作等康复工作任务。2019年为294名残疾儿童开展了康复救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