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五城联创” 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京保 邹黄曜 时间:2020-11-20 14:25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11月17日,市审计局召开“五城联创” 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工作是实现追赶超越、加快绿色崛起的现实需要,是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民生改善的重要载体,也是理顺创建体制、优化创建资源的必然选择。我局始终紧扣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包抓社区环境明显改善,居民素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持续增强,为实现创建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面对“一迎验两复审”的紧迫形势,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成效。各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督促检查,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多措并举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领导小组成员要对照测评体系和市创建办要求,抓紧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汇总、完善,及时配合社区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向包抓社区、机关单位、居住小区等市民群众宣传相关政策,争取理解支持,凝聚创建合力,同时,通过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开展以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卫、国森为重点的城市创建宣传,全面提升创建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