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十堰市市长陈新武一行来安考察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20 08: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至19日,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一行来安考察交通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陪同考察。


      陈新武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康市毛绒文创产业“五大中心”、汉滨区富硒食品工业园二区、陕西扶贫空间、安康博物馆、平利县锦屏社区新社区工厂、蒋家坪高效有机茶园,对安康“无中生有”发展毛绒文创产业、因地制宜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扎实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安康的合作交流,密切友好往来,互帮互促互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高晶华在考察中深入介绍了我市脱贫攻坚、毛绒玩具富硒产业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两地群众关心关注的交通路网建设与陈新武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十堰市与安康市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经济相融,历史交相辉映,合作源远流长,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两地继续互学互鉴、深化友谊、携手同行,共同造福两地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