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9 15: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民主法治领域专项小组组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出席会议。



      王刚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出了突出贡献。红十字会改革是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要牢牢把握推动红十字会改革的历史机遇,认真按照改革方案要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既定改革工作。



      王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红十字事业的领导,全面理顺体制机制。要全力夯实基层基础,架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做到“哪里有人道需求,那里就有红十字”。 要全力提升工作质量,坚持创新思维,树牢法治理念,健全制度体系,不断提高红十字工作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凝聚合力,推动红十字会改革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完成既定改革任务。
      会上听取了全市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市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依次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