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达5.5亿元

    作者:白政轩 时间:2020-11-20 08:1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白河县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其中永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技改迁、标准化生猪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县医养结合服务中心项目、双丰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5个项目竣工投产,白河县河街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河街堤顶广场)、中厂镇中心幼儿园和小学整体迁建、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钖城江韵商业综合体、尚惠物流配送及购物广场、五凤农林旅游综合开发6个项目开工建设。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0个重点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富民产业、脱贫攻坚等领域,总投资达5.5亿元。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白河县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制定实施一系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加强“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通过落实援企稳岗和减税降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有序组织劳务输出、加强春耕生产调度、推进消费扶贫等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造成的损失,实现经济稳步发展、社会秩序加快恢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