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天地图·安康”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并接入省级节点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9 10:17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近日,由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负责建设的“天地图·安康”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顺利完成网络构建与数据初步调试,已接入“天地图·陕西”省级节点,正式上线运行。
  2019年机构改革后,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相应职能划转至自然资源部门。我市自然资源局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多方联系,集中力量,在数据处理,硬件设施,网络环境,功能实现等方面积极开展探索学习,同时积极与省级建设单位——自然资源部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对接域名配置等技术问题。目前,市自然资源局已初步完成了 “天地图·安康”上线运行并接入省级节点的建设目标。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着力于“天地图·安康”的运维与更新工作,努力实现全省天地图“统一标准基础服务、统一应用程序开发接口、统一域名、统一用户管理和统一界面样式”的一体化建设要求,为全市批地、供地、用地一张图系统的搭建奠定基础,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地理信息数据,提升测绘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