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20安康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作者:魏涛 时间:2020-11-16 14:5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上午,“平安顺利•幸福安康”2020“万达杯”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在高新区圆满举行。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吴予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副市长杨淼致辞。



      杨淼指出,运动是健康的源泉,健康是幸福的起点。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已连续举办五年,先后有3万多名热爱运动、热爱马拉松的国内外选手参与其中,已成为群众的节日、城市的盛会、开放的平台和安康的名片。今年协同全国169个国家级高新区,采取线下线上结合、全国多区域联动的方式,以让更多马拉松爱好者持续享受奔跑的快乐,带动更多安康人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以此促进国家高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助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和参赛选手在秦巴汉水之间尽情奔跑、自由呼吸,用奔跑体验人生、彰显活力,用超越升华自我、演绎精彩,越跑越健康、越跑越安康。



      本次赛事由市政府主办,市教体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承办,分为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系列活动和安康半程马拉松赛(线下)两部分。其中,线下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全民全运健康跑(10公里)、全民全运健步走(5公里)3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杨成祥、曹茉婕分获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文发勇、靳玉杰分获全民全运健康跑(10公里)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赛事当天还举行了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赛婚旅奖颁奖活动,在13000余名“云跑安康”参赛选手中,张相廷等10名参赛者获奖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