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顺利通过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

    作者:石良 刘萍 时间:2020-11-16 08:26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汉阴县顺利通过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成为我市唯一一家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
      省评估验收组严格按照《第一批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评估计分表(试行)》要求,根据标准化工作基本要求、标准体系、标准实施与改进、建设成效以及加分项等5项指标,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分类逐项进行考核评分。
      省评估验收组对汉阴县创建的“政务服务+招商引资”、“321民情在线+政务服务”、“扶贫展销”、“县镇村三级便民服务体系”、“政务服务政风行风监督员”等具有区域特色的工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确定汉阴县以优秀等次通过验收,并决定将汉阴县政务服务标准化做法作为县(区)级创建工作经验在全省予以推广。
      自2018年9月获批成为第一批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以来,汉阴县将标准化创建作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的重要抓手,县委书记、县长亲自指导推进,分管县长亲临一线现场指挥,紧紧围绕“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结合汉阴实际构建了一套由通用基础标准、服务提供标准、监督管理标准以及岗位工作标准组成的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发布了255项具体标准,初步实现了内部管理标准化、业务办理标准化、服务行为标准化、特色服务标准化、硬件设施标准化和公共服务标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