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安康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长春片区棚户区改造及开发建设PPP项目绩效考核工作方案评审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05 10:38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4月30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安康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长春片区棚户区改造及开发建设PPP项目绩效考核工作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安康中心城市城建PPP项目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各相关科室、PPP项目公司参加会议,邱若冰、曹安燕、赖杰、李家国等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咨询公司对绩效考核工作方案的详细汇报后,与会单位人员和专家对工作方案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评审认为,本次两个PPP项目的绩效考核工作方案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框架总体可行,操作性较强,原则上通过评审,可进行下一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