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召开《三秦建设地标》(安康卷)编撰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3 09:39 来源:市委党研室 【字体:

  11月11日下午,安康市委党研室召开《三秦建设地标》编纂工作专题推进会,讨论《三秦建设地标》(安康卷)大纲,部署书稿编撰工作。市委党研室主任吴世珍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李家政及相关参与编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秦建设地标》(安康卷)编撰情况的汇报,逐一研判审定列入大纲的30余处地标及延伸资料。与会同志紧紧围绕编撰设想、布局结构、目录内容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讨论确定了《三秦建设地标》(安康卷)大纲。会议还对下一步编撰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吴世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三秦建设地标》(安康卷)作为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筛选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地标,根据会议要求尽快调整编写目录,确保充分反映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安康地区在党领导下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引导干部群众坚定“四个自信”;要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切实把好稿件的政治关和史实关,注意结合安康建设发展战略和产业特色,积极主动走访重大建设地标单位及见证者,征集梳理图片及延伸资料,抓紧做好编写大纲的充实完善和初稿编撰工作;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加班加点、倒排工期等措施,统筹做好《三秦建设地标》(安康卷)和市委安排的《脱贫攻坚中的安康党组织》、《百万大搬迁》、《安康疫情防控纪事》、《安康执政纪事》等书稿编撰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编撰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