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到镇坪县调研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2 11: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到镇坪县调研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在调研曾家镇和顺家园社区后续扶持发展工作时,殷勇对该社区坚持“产城景”融合发展,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社区工厂等产业配套齐全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紧紧扭住搬迁群众就业这个“牛鼻子”,强化金融支持安置区扶贫企业发展,帮助搬迁群众稳定增收。在实地查看欣陕茶旅融合产业扶贫示范园、南江湖旅游扶贫示范区、腊味小镇等项目建设后,殷勇指出,要不断提升镇坪“中国长寿文化之乡”知名度,坚持文旅融合、茶旅融合、康养融合,利用独特生态优势和“巴山药乡”资源优势,积极构建多产融合的“大康养产业模式”,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在镇坪农商银行,殷勇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聚焦支农惠农主业,持续拓展业务,创新金融产品,积极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能力。要充分发挥政府在金融工作中的引导、协调、服务和监管职能,切实发挥好金融助力后续帮扶和乡村振兴重要作用。同时,要强化金融风险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