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征集启事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9-21916 发布日期 2009-04-27 17:1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征集启事
【字体: 分享:

安康市政府定于二OO九年九月举行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为有一个醒目和直观的标志,突出安康突破发展主题,更好的宣传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范围:
安康市内公开征集

二、时间:
征集活动从2009年5月1日开始,6月30日截止。

三、参加办法:
1、凡参加活动者于6月30日前将设计好的作品交送安康市体育局业务科,并同时报送电子版或发送邮件(tyj3213427@163.com)。联系人:刘锋 3213427
2、作品尺寸不超过20厘米,并制作黑白稿和彩色稿两种(彩色稿颜色不超过三色),并附设计意图说明一份。
3、所设计图案要立意新颖,线条简洁,紧紧围绕“推进安康突破发展、富裕安康人民、实现五个翻番”这一实践载体,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的理念,结合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等特征进行设计。主要图案轮廓要适合单色状态下使用。
4、凡参加活动的设计图稿均不退还。

四、评奖办法:
1、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十名。
2、一等奖作品使用权归市体育局,专用于本届运动会的会徽,用于奖章、奖牌(杯)、宣传画(册)、标志牌等。
3、一等奖奖金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二等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

安康市运会组委会(代章)
二OO九年四月二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