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机关办公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0 17:08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11月9日,在第29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市政府机关办公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现场演练消防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现场调研办公区消防安全工作并观看了演练活动。



      在市政府机关视频监控中心,高晶华了解了消防联动系统运行情况,观看了消防警报及应急广播语音系统演示。在行政大楼广场,市消防支队进行了高喷车高层灭火演示。在干部交流楼门前,安保人员演示了室外消防栓使用方法。在市政府机关职工餐厅,工作人员演示了油锅着火灭火的正确操作。在市政府机关篮球场,安保队员进行了警棍盾牌操表演,汉滨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现场点评,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在调研中,高晶华充分肯定了市政府机关办公区消防安全队伍和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全面排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以能防能灭保机关平安。
      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办公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切实将办公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摆在突出位置,紧盯重点区域,加强源头防范,深化宣传教育,强化应急处置,建立健全安全防范长效机制,努力把市政府机关建成消防火灾预防处置表率机关,确保办公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huaxu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