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划定粮食生产功能区面积191.66万亩​

作者:李忠 向宇航 时间:2020-11-11 15: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1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市级验收成果审定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组成的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市级验收成果审定专家组,详细听取了第三方信息公司对十县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验收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市级初验报告,对验收结果进行了审查。通过听取汇报、专家提问、现场答疑、验收成果审查、专家组讨论等审查程序,验收评审小组一致通过十县区市级验收成果审定。
  据了解,为优化农业生产布局,推进粮食产区精细化管理,我市于2018年3月全面启动了粮食功能区划定工作。按照“数量划足、质量划优”的要求,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全市圆满完成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阶段性工作任务,共划定功能区面积191.66万亩,其中水稻40.24万亩、小麦50.76万亩、玉米100.65万亩。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阶段性工作的圆满完成,有效推动各类要素优先支持粮食功能区建设,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切实发挥粮食功能区保供给的“压舱石”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