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带队赴上海调研异地商会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0 10: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带队赴上海安康商会和部分商会会员企业走访考察。



      在上海安康商会,雷西明详细了解商会发展历程、日常运行和作用发挥等情况,通报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商会心系家乡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教育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雷西明指出,商会一头连着故乡血脉,一头连着异乡游子,对加强两地交流、优化资源配置、扩大安康对外开放、促进“两个健康”具有重要作用。安康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当前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时刻,特别是伴随安康机场正式通航,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希望商会继续发挥好牵线搭桥重要作用,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通过“组织起来”为安康发展聚人气、聚人脉、聚资源,积极团结引导会员企业将自身发展融入家乡发展,找准互利共赢的结合点,为安康经济发展增添活力。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坚守创业初心,厚植家国情怀,充分发挥优势,抢抓政策和市场机遇,多回家乡考察交流,把先进的理念、技术带回安康,与安康携手共赢发展,助力家乡经济建设。

      雷西明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进一步强化开放联谊意识,主动加强与异地安康商会的互动联络,交流分享会员服务、作用发挥和自身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为推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力量。



      期间,雷西明还考察了康梦健康产业集团,上海纵目科技、幸阳食品和明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并对接洽谈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