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表彰一批高素质农民

作者:龚静 时间:2020-11-10 10: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1月6日,在中国农民丰收节·陕西安康富硒魔芋庆丰收暨第三届安康魔芋(石泉)丰收节活动上,全市20名高素质职业农民被授予“安康市2020年度优秀高素质农民”荣誉称号,市直部门领导们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全市高素质职业农民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为推动安康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些受表彰的优秀高素质职业农民,有走进央视直播厅为安康农产品带货的新农人,有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突出作用的领头人,有积极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和农产品保供的献力人,有持续推进全市五大特色产业发展的奋斗者。他们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职业农民,他们积极扛起农业压舱石的责任担当,始终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荣幸和自豪,用行动彰显着安康高素质职业农民风采。
  近年来,安康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紧扣“精准、规范、创新、提升”要求,抓好培育部署、夯实培育基础、创新培育方式、提升培育效果,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果实累累。全市涌现出大批有责任能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职业农民,呈现出产业兴旺、人才兴盛、脱贫兴农的好局面,持续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和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