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率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并组织招商考察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20-11-09 13:2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5日至7日,市长赵俊民率团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时组织开展系列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副市长杨淼参加相关活动。



      参加进博会期间,赵俊民带队参观了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品质生活等展区,并认真巡视了我市企业参展情况。赵俊民指出,进博会是当下全球最大的展会,是展示安康形象的国际化平台,要抢抓机遇、借助平台,加大与世界各国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营销、管理经验,全力推介安康富硒资源和特色产品,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叫响擦亮安康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康、走进安康、投资安康。



      小分队招商期间,赵俊民带领相关部门到上海优势资本、凡爱宠物用品、麦金地集团公司和苏州黎里水岸寒舍等企业进行商务考察。赵俊民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市优势资源禀赋、区位交通条件、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表示,安康过去受制于交通制约,发展条件相对滞后,但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我们坚持开放兴市,依托园区承载,紧扣五大农业特色产业、六大绿色新型工业和包装饮用水、毛绒玩具、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招商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取得了非常好的发展成效。随着交通条件持续改善,安康秦巴区域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优势逐渐显现,未来安康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真诚欢迎各企业来安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与开放包容的安康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我市交易团共组织140多个企事业单位300余人参加,期间还举行了安康富硒茶推介、茶叶品鉴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