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带队赴省税务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工作

    作者:刘萌 时间:2020-11-07 14: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带队赴省税务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工作。

      在对接座谈中,赵俊民对两部门长期以来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有关情况,围绕抓“六稳”促“六保”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请求协调支持事项。



      在省税务局座谈时赵俊民表示,全市上下坚持把税收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服务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省税务局继续关心支持安康发展,助力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包东红局长表示,税收工作成效与地方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省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指导,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座谈时赵俊民表示,安康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始终致力于粮食储备、产业发展和应急处突等能力建设,有力保障了地区粮食安全和粮油市场稳定。杨林局长表示,要不断完善储备监测、预警应急体系及粮食物资储备机构建设,积极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和安康富硒大米品牌建设,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持续加大对安康粮食产后服务体系、仓储设施建设、人才技术保障等方面的支持。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