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06 17: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6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刚指出,近年来我市民主法治领域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尤其是基层残联改革试点举措得到中省残联充分肯定,改革经验做法已在全省推广,试点成效逐步显现,为我市民主法治领域改革树立了典范。
      王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抓紧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实落地。
      王刚要求,要紧盯“小机关、大服务、强基层、零距离”目标,突出问题导向推进基层残联改革实现新突破、新进展。各相关部门要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指导下,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基层残联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