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对重点项目在建工程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庄东莉 时间:2020-11-09 08:49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11月5日全省冬季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辖区重点在建项目秋冬季安全监管工作,11月5日下午,宁陕县带领各部门前往宁石高速一分部、二分部进行临时抽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危险作业安全保护设施、施工人员教育培训和行业主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传达了11月5日全省冬季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和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县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相关企业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压实安全责任。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结合四季度安全生产特点,紧盯冬季施工安全、从业人员住宅区消防安全、机械伤害、隧洞施工安全防范工作等重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