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专题研究部署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作者:崔世伟 时间:2020-11-05 10:0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1月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阮家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有关科室及产业脱贫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阮家军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到了最后收官关键阶段,国家和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即将开始,产业扶贫一定要紧紧围绕脱贫目标,及时查缺补漏、对标补短,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力争产业扶贫工作持续保持在全省前列。他要求,一要精心准备。要高度重视中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做好对上汇报衔接,争取省厅及各级领导的认可和肯定。二要精心整改。要对中省各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督查巡查、专项巡视等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每项问题做到有台账、方案、措施、成效,务必全部完成整改销号。三要对标补短。要逐一比对任务完成情况,坚决做到不漏项、不差项;要加快产业扶贫信息补正比对工作,产业行业帮扶台账、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陕西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三方面数据必须精准一致,务必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四要整齐规范。要收集整理好软件资料,做到信息准确无误,真实客观的把我市产业扶贫成果展现出来,做到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五要善于总结。要总结我市产业扶贫典型经验、模式、范例,积极宣传各类带贫益贫经营主体、产业扶贫户自强标兵等,营造产业扶贫良好氛围,为乡村振兴凝聚正能量。
  阮家军强调,越到最后,更要防范负面舆情和事件,对产业扶贫方面的信访和舆情要做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化解,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向市委、市政府交上完美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