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暨县区污水治理和水环境PPP项目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04 08: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3日,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暨县区污水治理和水环境PPP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晶华指出,老旧小区承载着一代人的情感和梦想,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惠民工程,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破解城建遗留问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凝聚共识、果敢作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统筹,加快工作进度,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高晶华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聚合全市力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坚持“快”字当头,找准症结分类破解2019年项目难题,扭住关键加速推进2020年项目建设,确保年度计划任务如期完成。要坚持“实”字为先,探索创新工作思路,科学编制改造规划,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下大力气谋划明年改造工作。要坚持“合”字为要,把群众参与作为改造工作的永恒动力,充分相信群众、发动群众,完善专班推进、定期会商、督查问效、考核奖惩等机制,有力有序推进改造工作。
      高晶华强调,保护水环境、治理水生态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性工程。相关县区和部门要本着对安康发展、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落实专班专人,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及时纾难解困,确保县区污水治理和水环境PPP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和水环境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发改、财政等6个单位作了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