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民法典》学习讲座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召开

作者:钟昇 时间:2020-11-02 08:04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10月30日,由市总工会、市住建局联合主办,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安康长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民法典》学习讲座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召开。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尹继红,高新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张先政,市住建局工会主席唐建强等领导参加活动。
  培训中,陕西金庆律师事务所朱天琪律师结合丰富的民事案件办理经验,围绕《民法典》的实施意义、基础理论等结合实例进行了生动讲解;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张仁全用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对一条条法律法规的必要性和严肃性进行解读,让每一位参训的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运用《民法典》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康作出积极贡献。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抓好职工安全生产和职业危害知识教育培训,坚决维护好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以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市建筑企业、房产企业、物业企业、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管理人员和员工,陕建十二建公司员工,安康高新区部分企业职工,安康长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员工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