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茶香飘西部国际茶博会

作者:张会翰 时间:2020-10-30 10:2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0月29日,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丝路陕茶文化推广周活动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以“因茶致富,因茶兴业”为主题,精心组织了8个县区的64家茶叶企业参展。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自余,相关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等参加了茶博会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展会面积62000㎡,开设了五大展馆,2700个标准展位。其中,安康富硒茶展区576㎡,通过产品展示、多媒体宣传、现场品鉴等方式,集中展示世界首个认定的富硒茶—安康富硒茶,世界最早的茶—安康秦汉古茶,统一宣传安康富硒茶绿茶不伤胃、红茶好睡眠、古茶耐储藏的优秀特质。

  在安康展馆,茶友们纷纷驻足品茗,为安康富硒茶“香高、味浓、耐冲泡”的优秀品质和“天然富硒”的健康特质点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韬莅临我市展位,对我市参展布展工作进行指导,并与参展茶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产业发展信心,更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和企业竞争力。王韬对安康茶产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安康富硒茶,喜欢安康富硒茶,助推茶产业发展,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打好产业基础。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茶产业品牌创建和市场销售工作,创新线下推介展示、线上直播销售的方式,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展销推介8场次,线上推广活动12场次,茶叶产销比达80%左右,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增效、茶农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