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投资50亿 “石泉湾”旅居康养项目落地石泉

    作者:章梦玥 时间:2020-10-28 11:4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历经半年谈判磋商,10月27日,“石泉湾”旅居康养项目签约仪式在陕西丽彩实业集团总部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陕西丽彩实业集团董事长郁鹏代表双方正式签订招商引资协议,标志着总投资50亿元的“石泉湾”旅居康养项目正式落地石泉。
      据悉,本次落地的“石泉湾”旅居康养项目是该集团继腾冲“丽彩康养•十里荷苑”旅居康养项目之后,在全国布局开发建设的第二个大型旅居康养项目,项目将对标“禅韵小镇”拈花湾与“黄金海岸”阿那亚,有效利用石泉优质自然资源,立足现代游客深层次需求,打造集空中合院康养体系、游学教育、酒店功能三者融合,石泉康养生态通航、河居、揽山三位一体,独具石泉特色的“新旅居、新康养、新游学”的旅游康养生态圈,实现“西南看腾冲,西北看石泉”的战略构想。计划建设度假酒店(达到四星级以上标准)、北大金秋大学、康养民宿等内容,拟建设周期3-5年。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将引进旅居高端人口2.4万人。
      近年来,石泉始终坚持“三宜”石泉定位,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区为抓手,把发展集“绿养、水养、硒养、文养、药养、食养”为特色的旅游康养产业作为优化旅游供给结构,提升旅游消费质量的主攻方向,超前谋划,科学布局,“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旅游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此次“石泉湾”旅居康养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极大的丰富石泉康养旅游业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打造独具石泉特色的旅游康养品牌、实现石泉旅游康养产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