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西北航空运输市场发展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10-28 10: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7日,西北航空运输市场发展研讨会在我市召开,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樊忠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西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汤涛,民航西北空管局副局长万晓峰等出席研讨会。



      刘建平代表市政府向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刘建平在致辞中指出,自9月25日安康富强机场首航以来,在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我市陆续开通了安康至北京、广州、重庆、西安、杭州航线,目前机场运行平稳、客座率稳定,发展形势喜人。他表示,大力发展航空经济,加快培育航空市场,做优做强航空产业,对我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市将以此会议召开为契机,着眼当前抓“六保”促“六稳”任务,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通道中实现更大作为,加快推动全市经济换挡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为实现市委四届十次全会 “三个确保”“三个实现”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希望西北民航管理局及相关航空公司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帮助,在航空经济及衍生产业等更多领域支持安康、帮助安康,助力安康航空事业做大做强。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西部机场集团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与安康建立常态化、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给予安康更多支持,促进安康航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邀请了中国民航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允春和携程机票数据分析专家罗石为西北航空运输系统航空公司、机场公司等与会人员进行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