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行在安康 > 正文内容

    这个周末去岚皋吧,为你推荐旅游精品线路、吃喝玩乐全搞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26 10:31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岚皋县位于陕西省南沿、大巴山北坡。系北方地域,南方水系。县城距西安市区260公里(公路),距安康市区70.8公里。森林覆盖率达76%,山中雾气谓之“岚”,水边高地谓之“皋”,故名“岚皋。
      快来陕南这座“零污染”的小城,感受大自然的熏陶吧!这份东线旅游推荐请收好。
      东线:清晨起来,开车从罗景坪大桥出发,行驶三分钟左右便到巴山珍稀植物园了。植物园现有各类植物200余种,其中本地品种196种,占95%以上,国家和省级重点保护珍稀植物48种、巴山珍稀植物33种。开车途径蔺河镇,沿路直开可以欣赏到宏伟建筑蔺河大坝、水南宫湖、蟒蛇吐剑等景点。
      北线:不过柴垭子隧道,转310乡道便是南宫山北线。
      南线:抵达柴垭子隧道,继续S207省道抵达南宫山南大门,再乘专车进入南宫山景区。这里地质地貌奇特,既具庐山之峻、华山之险、泰山之雄,又有黄山之秀、峨眉之奇,享有“神奇灵秀第一山”“人间仙境”“云中净土,世间桃源”的美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