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启动式暨“金秋季”首场招商活动在上海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22 21: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平安顺利·幸福安康—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启动式暨‘金秋季’首场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韦军利,副市长杨淼,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处长庞鹏沙,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洪涌清,国家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部长曹镇川,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杨尧成等出席活动。



      杨淼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大交通的改善、大开放的深入,安康迈出了加快发展的坚实步伐,已成为充满活力、开放开发的一方沃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举办本次马拉松赛事发布和招商推介活动,旨在搭建“体育+科技+经贸”开放合作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坚定不移地把开放创新及招商引资推向深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与云跑安康及“安康半马”赛事,走进安康感受开放创新与追赶超越的活力。



      会上发布了“平安顺利·幸福安康—中国高新区马拉松“赛事规程及福利,举行了领跑人签约仪式及云跑安康领跑人科技西行论坛。作为我市举办的首场“金秋季”招商推介活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市文旅广电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作了专题推介,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国家高新区负责同志,商协会、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