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作者:艾蓓 时间:2020-10-22 17:2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



      赵俊民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尤其是在当前全力以赴抓“六保”促“六稳”,推动全市经济换挡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全面冲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目标的关键时期,必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各级要扛牢压实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不断强化抓安全的韧劲、干劲、拼劲,自觉将安全发展理念具体细化到工作推动中,切实提高应急管理治理能力,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赵俊民强调,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要充分发挥总统筹、总协调、总调度作用,认真组织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始终坚持做到解决实际问题、夯实主体责任、排查风险隐患、精准监管执法“四个贯穿始终”,聚焦道路交通、危化物品、建筑施工、特种行业、城市消防等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统筹协调,夯实工作责任,加大跟踪问效,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高晶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责任上肩、任务上身、工作上心、措施上手,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严格的纪律推进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设工程和城市消防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大局稳定,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