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司法厅来安康调研指导立法工作

    作者:李维维 时间:2020-10-21 14:53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10月20至21日,省司法厅副厅长姚会芳、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王晟带领联合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陕西省城市桥梁安全保护办法(草案)》立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西津汉江大桥和东坝汉江大桥,认真了解了我市城市桥梁安全保护工作情况。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住建、交通、司法、公安等部门关于城市桥梁安全保护现状、保护范围、保护职责等方面发言,并就《办法(草案)》部分条款内容征求了与会同志意见建议。



      姚会芳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地方特色,在此次立法草案修订中就“超限、航运管理”等问题继续深入研究,充分借鉴外省经验,让所立之法行得通、真管用,并希望相关单位继续为地方立法献言献策,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
      高晶华表示,法律是善治的保障,桥梁是城市的脊梁。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调研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立法调研及修改完善工作。要超前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办法(草案)》的具体措施,确保法规制度在我市落实落细。要学习和发扬省调研组科学严谨的立法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地方立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