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举办“庆丰收奔小康 勤俭节约大家倡”道德讲堂

作者:杨京保 邹黄曜 时间:2020-10-21 09:39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10月20日,市审计局在白河县城关镇安福村举办主题为“庆丰收奔小康 勤俭节约大家倡”道德讲堂。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安福村干部群众通过听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学一个模范、谈一段感悟、做一份承诺、送一份祝福,感悟道德力量,传承道德精神。
  歌唱新时代祖国繁荣富强的《丰收之歌》拉开了此次道德讲堂的序幕;“懒汉”柯昌全通过自身努力和辛勤劳动过上好日子的短片《努力才会幸福》让观看的群众倍受鼓舞;“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经典诵读引起大家共鸣,许优明、李英芳、曾然三位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对“勤劳致富模范”纪德旺、“诚实守信模范”李世才、“敬业奉献模范” 施云富、“孝老爱亲模范”石昌凤、“助人为乐模范”许章琴5名“道德模范”的隆重表彰将道德讲堂推向了高潮;随后,拒绝餐饮浪费公益短片和《文明餐饮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议书,让参加讲堂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倡议内容;活动最后,安福村舞蹈队用广场舞《好日子》送上深深的祝福,期盼大家共推新民风,共建美丽安福。
  据了解,市审计局将以联建、共建的形式,常态化推动道德讲堂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为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和建设模范机关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