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郭青主持并讲话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20 1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市委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高晶华、李启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郑小东、罗万平,市政协副主席梁涛、周康成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扎实推进“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等重点任务,破解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巩固了党风政风积极向好的态势。要保持工作定力,持续拓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不断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着力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郭青强调,要注重从制度上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成果,进一步健全完善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预防、房地产领域乱象和非法集资乱象责任倒查等机制,加强对已出台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杜绝制度漏洞和执行偏差。要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严查处资源开发、土地利用、工程建设等领域腐败问题,坚决破除权钱交易的关系网。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摒弃侥幸心理,保持敬畏之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郭青要求,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上下更大功夫,以奋力实现“三个确保”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齐心、各尽其责,在加快经济恢复性增长中找准位置、多作贡献。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着力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平利县、旬阳县、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