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开办“大讲堂”助推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

作者:王璐 时间:2020-10-20 09:13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常态下残疾人工作,市残联积极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新形式,在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办“干部大讲堂”活动。根据工作需要,制定了“干部讲堂”时间表,定期组织干部职工登台讲课,今年以来干部职工大讲堂活动已举办5期,每一期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仅是图文并茂的课件,更是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转变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登台讲课,将自己学习到的残疾人新政策、新知识、新动向及时传递给大家,这种方式既能使干部之间相互交流工作,更能帮助自身锻炼提高。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次次的“开讲”,不仅能巩固业务知识,还能熟悉了解其他业务工作,提高综合能力素质,这些点点滴滴的进步必将促推工作不断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