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832列车提速 消费扶贫升级

    作者:李胜福 唐纪创 时间:2020-10-20 08:38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国家“扶贫832平台”线下体验中心——汉滨区扶贫832平台体验馆开业运营,采用线上和线下一体化展销,带动汉滨优质农副产品搭上销售快车,助推消费扶贫提质升级。
      活动现场,扶贫“832”平台体验馆正式揭牌,全区各地优质农副产品集体亮相,种类繁多,品质上乘,吸引了大量市民结伴前来围观,在展位前经过仔细询问,纷纷付款购买。
      “我买了一点儿香菇也实惠,吃这香菇对人身体也好,而且价格非常便宜,自己实惠了,对脱贫攻坚也能做一点儿微薄的贡献。”消费者朱光英说。
      汉滨区依托富硒资源优势,各类农产品天然富硒,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消费者杨未来说,龙王硒泉是我们安康最好的水,我们平时也一直在喝,今天的展销会也非常成功,我们也买了一件水。
      “本次展销会给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给消费者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购物环境,能购买到安全放心实惠的产品。” 杨光峰介绍,借助扶贫机遇快速成长起来的“将军擂鼓咚咚锵”牛秘酱,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经营思路,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在此次展销市场深受青睐。
      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动山货出山,让贫困户的产品变商品、商品变收入,达到“双赢”。参展企业主罗波说,“通过搭建这个(832)平台把我们的产品卖出去了,让我们的产品走进安康市的千家万户,让所有老百姓能尝到我们的农副产品。“扶贫832平台”线上和线下一体化销售,畅通了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提供平台和购销渠道,各类扶贫产品以各种形式销往全国各地,带动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切实巩固脱贫成效。
      据汉滨区供销社主任刘自阳介绍,在区直部门和镇办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区内龙头企业80余家,有600余种产品入驻832平台体验馆进行展示推介和销售,截至目前,汉滨区扶贫832平台销售金额达2800余万元,名列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