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第十二期“市民进大厅·服务零距离”活动

作者:万方仪 时间:2020-10-20 09:27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安康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了第十二期“市民进大厅·服务零距离”活动。本次活动以“政务服务增实效,民主监督促提升”为主题,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康市委会主委吴大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盟安康市委会盟员等3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12345便民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和市行政审批服务重点工业包联企业——安康泸康酒厂,实地了解了12345工单受理、政务便民服务、公共资源开评标、党建及重点工业企业包联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会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改进落实并进行反馈。
  本次活动,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深入调研的一次实践,也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群众监督、新闻媒体监督,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一个过程,相信通过市民的广泛宣传和建言献策,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一定会实现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