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稳外贸扩消费稳外资引内资工作专题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15 19: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市政府召开稳外贸扩消费稳外资引内资工作专题会,副市长杨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了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安排了下阶段重点工作。杨淼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严格落实市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有关要求,把问题分析透、把措施研究实,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杨淼强调,要充分用好国家政策措施,及时制定出台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千方百计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聚焦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实行“一企一策”,在融资、降成本等方面精准务实解决问题;支持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引导其用好对外开放的平台,参加各类知名展会,开拓国内市场。持续挖掘消费增长潜力,打造多元消费产品,加大文旅融合、民宿、研学基地、夜间经济等消费业态培育力度。要按照第三届进博会、“金秋季”招商引资等活动安排,立足资源优势,统筹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提升专业化水平,务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对标国际规则和标准,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措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外商投资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