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涉众集资风险防范专项巡察“回头看”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80444 发布日期 2020-10-15 08:03
来源 市委巡察办
内容概述 安康市涉众集资风险防范专项巡察“回头看”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经市委同意,决定对2019年全市涉众集资风险防范专项巡察的市金融办、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康银保监分局等4个重点职能部门进行“回头看”,对相关县区及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延伸了解。重点检查被巡察“回头看”单位党组织对2019年全市涉众集资风险防范专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一)重点检查是否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主动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是否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进整改落实。
  (二)重点检查是否制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是否建立整改问题清单和台账,是否公开整改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着力发现虚假整改、纸上整改、数字整改等形式主义问题。
  (三)重点检查对反馈问题开展深入排查,建立长效机制情况;严格执行相关制度,通过问题整改有效促进工作情况。
  (四)重点检查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及信访件处置情况。
  (五)注重发现上轮巡察没有发现的以及巡察整改以来出现的新问题;对近期涉众集资信访突出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市委专项巡察组举报电话:18292526036‬,受理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2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举报电子邮箱:akhtkxcz@sina.com。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涉及个人诉求及非本轮巡察“回头看”领域的信访举报,巡察组不予受理,请按规定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中共安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