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13 15:03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10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自然资源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厚道、副组长左自然出席会议。巡察组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局)主要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主持会议。
  陈厚道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等,强调将围绕聚焦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三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同时,把上轮巡察整改情况纳入本轮巡察的重要内容。要求市自然资源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巡察要求,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扛牢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徐杰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狠抓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巡察监督的实效;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巡察任务。
  王琳代表局党组汇报了近年来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工作,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坚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巡察问题整改,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转化为锤炼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水平。
  会上,左自然对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