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河北省衡水市考察学习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12 22: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9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河北省衡水市考察学习。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委常委商黎刚、孙世岩,副市长吴波分别陪同考察。



      郭青一行来到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详细了解衡水湖资源保护、污染防治、开发利用等情况,与滨湖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就创新湖泊管理体制机制深入交流,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衡水市在湖泊、湿地保护利用方面的措施和经验,以更加科学精准的举措做好我市瀛湖生态环境保护和利用工作。在衡水中学,代表团实地参观校园规划建设情况,认真聆听学校负责人关于办学机制、学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该校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取得丰硕成果表示钦佩。郭青说,衡水中学是衡水市的靓丽名片和宝贵财富,拥有超前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办学经验,教育部门和相关学校要虚心学习、主动对接,积极加强交流合作,助推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让更多山区学生走出大山、考上名校、改变命运。



      在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郭青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品牌创建、市场营销、基地建设等情况后指出,“六个核桃”具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是“无中生有”的产业发展典范。安康是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富硒水资源丰富,核桃种植面积大,生态友好型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郭青强调,相关部门及县区要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充分借鉴衡水市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工作,切实将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具体行动。要积极创新协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持续跟进合作事宜,力争与衡水市在特色产业培育、生态环境保护、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合作新成果。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衡水园博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直有关部门和汉滨区、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